夏目与猫0701

话本同名,偶尔会搬一些自我感觉还可以的过来,废物文笔

虚拟偶像千代!

  *当ta游玩你的游戏时

*ooc警告!崩人设对不起!

*【】是你的话

*含有:永梦,檀黎斗

……………………………………………………………………………………… 

永梦

“啊好可爱……”

忙碌了一天的永梦医生回到家打开了手机

看着屏幕里的你正担忧的看向屏幕脸颊鼓鼓的

【不要老是让自己这么累啦!该适当的休息噢休息!】

“嗨嗨……知道了”

“不过看着千代酱就感觉瞬间复活了呢…”

永梦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吃饭了嘛?不要饿着自己哦!也不要老是忘记吃饭!】

屏幕里的你瞪大双眼发出警告(实际上超级可爱完全让人感觉不到是警告呢…)

“嗯……中午吃了鸡肉便当,虽然有点冷了但还不错哦”

【哇!好棒!有/肉//可以吃诶…我也想吃…】

失落的模样真的超级可爱啊!!

【不过惠子说要为了粉丝所以注意身材管理…好久没有吃//肉了…】

“明明千代酱的身//材超好的!完全不用担心啊”

【诶诶?谢谢!永梦也超级可爱!】

“诶?是…是吗…”

被你这么一说,永梦脸上挂起了羞涩的笑容

不过……

【诶!这是给我的嘛?好开心!我好喜欢这个礼物!】

【谢谢永梦!!】

“千代酱开心就好”

看着你两眼放光的模样,永梦笑了笑,不枉他废了一点时间去打那个又臭又长的剧情任务

“啊!说起来最近出了新的衣服了呢!嗯……价/格也还好…那么…”

  思考了几秒后……

  (支付成功)

【!是新衣服!啊啊好漂亮!真的可以送给我吗?!】

“当然啦,穿着洛丽塔的千代酱也很可爱!”

【呜啊…说的我都害羞啦…】

“那么,就开始吧!”

【来吧!让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吧!】

“看我一命通关!”

【为了大家!也为了永梦!】

最后就是肝了一晚上第二天差点迟到……



*檀黎斗(这位真的超戳我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写)

【该睡觉了黎斗】

你温柔的声音响起,将处于玩命研究情况下的檀黎斗惊醒

“嗯?伟大的卡密不需要睡觉!我绝对能把这些做出来!”

【不可以啦!要休息噢休息!适当的休息也是必要的!】

【再这样我可要生气了黎斗!】

“只需要一点时间我绝对能……”

【哼!!!】

(!警告!千代现在很生气,请尽快安抚她的情绪,否则将会好感扣除一千)

“!”

好感扣除一千!?

天知道你的好感有多难刷!而且好感扣除还会扣除装扮!那些都是他氪命搞来的!

“我现在就去睡觉!”

【这还差不多!要是再这样不珍惜自己的话我会超级超级生气的噢!所以……你要好好爱惜自己噢!】

“……我可是卡密!”

【那么就请我们伟大的卡密萨玛去休息吧?不要让他可怜的千代酱担心啊】

“哼”

傲娇的卡密终于肯睡觉了

【晚安,黎斗】

“哼,晚安了”

  

  ……………………………………………………………………………………………………………

  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真的好辣鸡…希望大家喜欢

  彩蛋是你和玩家的日常对话噢!比正文还长哈哈,一千四百字吧应该

  想写个小长篇,也已经写了一千多字的序章,但又没看完艾克赛德……对大家的性格也拿捏不定…好犹豫

  

评论(1)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