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与猫0701

话本同名,偶尔会搬一些自我感觉还可以的过来,废物文笔

蜡笔小新观众/小新语录

  ·观众语录

  “她是很坚强 但是现在是在她哥哥面前”

“就算知道前面很危险,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过去,因为她是我的妹妹”

“当他听到可以过去,他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去,哪怕会面临死亡”

“他问的是能不能过去,而不是有没有风险”

“她一直忍着,知道见到她哥哥才哭”

“这次,我不会再把你抛弃”

“不用你再过来,我会向你奔赴”

“他不管在哪,只会去抱住她”

“明明知道自己没了钱也会被妈妈呼,却还是把钱给了正南”

“明明很体贴,却又不坦率”

“泡妞是真的,义气也是真的”

“我温柔的小新,总被不了解他的人说低级”

“疯癫的背后是一颗温柔的心”

“小新其实很温柔,他沙雕,只是因为他想让别人快乐,虽然这快乐的方式有点过,新酱,谢谢你陪伴了我整个童年”

“可是调皮是这个年龄段孩子都有的,而这些温柔却不一定是所有孩子都有哦”

“这是专属于小新的温柔,总是喜欢若无其事的关心别人而自己也不过5岁”

“你看,我把你最爱的人带来了,今天的夕阳可真好看…”

  

         ·小新语录

  

  “小孩也有不想让父母知道的秘密”

“老妈,谢谢你照顾我”

“叔叔,夕阳让大海变得好漂亮 我们一起去看好不好”

“不要放弃任何希望”

“你要加油”

“妈妈 我来接你回去”

“妈妈你不可以死!我会乖乖听话,我也会把玩具收好!”

“我是哥哥 所以要保护小宝宝!我要保护妈妈,还有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不被坏人欺负!”

“我要像娜娜子姐姐说的,努力做个更乖的孩子”

“你们大家看到礼物,一定要想起我噢”

“嘿老大,你很辛苦吧,每天都要照顾我们这些小朋友”

“我怕雪人会感冒,所以去外面帮它穿衣服”

“那个啊……妈妈,人家好不容易长这么大了,就这么被割掉好可怜哦”

   ……………………………………………………………………………………………………………

  因为很喜欢观众们发的这些话,所以想发出来让大家也看看,小新也有属于自己的温柔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