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与猫0701

话本同名,偶尔会搬一些自我感觉还可以的过来,废物文笔

亲ta一下会怎样呢?

*崩人设对不起!!!

*为了更好的观看所以你有名字,也可自行代入

*内含:奥特曼:泰迦 假面骑士:宝生永梦,帕拉德

*彩蛋是泽塔的嘿嘿,崩人设对不起!

*话本也有发,作者名字同名

*小短篇


泰迦:

“mua~”

“诶诶诶!千…千代?!你…你干什么啊!怎么…怎么突然就……”

看着泰迦整个奥冒烟了的你偷笑着表示:欺负小可爱真爽!

“可恶!我也要亲回来!”看见你的偷笑,泰迦感觉自己似乎被调戏了一样,扑倒你身上狠狠的亲着你

说是亲倒不如说是啃更好点

毕竟从没谈过恋爱的小朋友

吻技怎么可能好呢~~






假面骑士:宝生永梦,帕拉德(3p,略带点黑化警告)

“mua~”

“诶?千…代酱?”

永梦呆愣的捂着被亲的地方傻傻的看着你

“嘻嘻…”

你扬起笑容看着永梦

“是又在做什么恶作剧吗?”永梦笑了笑问道

“不是哟~”

“诶?”

“只是单纯的想亲永梦而已哟!”

“诶诶?单纯的……想亲我…?”

“对的!”

“永梦超可爱的啊!”

“诶诶!!这么说……这么说也太……”永梦睁大眼睛有些害羞的看着你

“嗯?”你有些好奇的凑上前看着永梦

“未免也太犯规了吧……”

似乎被你那亮晶晶的双眼击败,永梦还是小声的说出了这句话

“啊咧?”

“唔……那永梦亲回来吧~”

“诶诶?可…可以吗?”

“当然啦!”

“你可是我男朋友诶!有什么不可以的!”

“唔……那…那我亲了哦?”

“嗯嗯!”

轻轻的吻落在脸上,柔软的触感让你忍不住脸红,却又期待着他的下一步

就在永梦准备着下一步的动作时

“你们在干嘛?”

是帕拉德的声音

“诶?”

“我也要亲!”

“诶诶?不……不是帕拉德!”

“为什么永梦能亲千代我不可以哇!我也要!”

说着

就准备亲你

“不可以哦”

永梦扯着帕拉德的手不让他靠近你

脸色阴沉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让你一瞬间觉得面前的永梦似乎不太对劲,身体的本能告诉你

“要逃!”

你迷茫的看着永梦

“永梦…?”

“啊我的意思是,毕竟我才是千代的男朋友啦!帕拉德不可以胡闹哦!”

在你声音响起的下一刻,永梦抬起头来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看着你解释道

“诶?为什么我不能亲?”

“因为我才是千代的「男朋友」啊”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总感觉永梦似乎在“男朋友”那个词上加重了语气

“那我也要当千代的男朋友!”

“这样我就可以亲千代了,对吧?”

帕拉德回头看着你

“诶诶?不……不是…”你有些无措的挥着手

“不可以,帕拉德”

永梦的声音响起

你看向永梦,他正低着头语气阴沉的说着这句话

“为什么?永梦可以那我为什么不可以?”

帕拉德歪着头看着永梦又转头看看你

“就是不可以哦,因为千代是「我的女朋友」噢”

不是错觉

永梦在说“我的女朋友”时,语气有些阴沉也加重了语气,似乎在警告着什么一般

面前这个散发着不详气息的永梦让你有些害怕又迷茫

“永梦?”

“嗯?怎么啦?”

下一秒永梦笑着看向你

但是那个笑……怎么看都不对劲

“你生气了吗…?”你有些小心翼翼的问着

“帕拉德她…只是说着玩的吧哈哈…”

“才不是!我才没有开玩笑啊!永梦可以当你的男朋友,那我也要!千代不可以偏心哦!”

听见你的话,帕拉德不服气的大声反驳

“嗯?”

永梦带着威胁?的笑容看着帕拉德

“所以……千代,你要选谁呢?”

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

两人一左一右的拉着你的手

让你无法逃离



作者有话说:

超喜欢看ea的乙女,不过好像不多?崩人设真的对不起!!

1271字

评论(9)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