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与猫0701

话本同名,偶尔会搬一些自我感觉还可以的过来,废物文笔

当你是贞子(崩人设抱歉)

*乙女文

*ooc,非常崩人设很抱歉

前方是

*有意见可以提,但我不接受恶意哈

*没看过原著,只看过同人

*不喜勿喷

*迫害人物:工藤优幸+三位小奥特曼(虽然泰塔斯可能不太明显,因为很少看到他的同人)

*有错别字请捉虫

*以上都接受请继续往下看

*话本小说同名,那边我先发的哈




————————————————————————————————————————————————————————————

“内内!优幸我们看电视吧!好无聊的说!”泰迦摇晃着优辛的脖子说到

“啊?噢……好吧”优辛答应后,就去找了找放碟片的箱子

“找到了,等一下哦”优辛说完就去将碟片放入卡带(我忘记叫啥了)里,放完后,回到沙发上和泰迦三奥一起等待着电影开始

屏幕内容是诡异的森林,里面有一口井,突然,一只手抓住井的边缘

“开始了开始了!”泰迦一脸兴奋的看着电视

“哦哦!是个恐怖片呢!”风马也是一脸兴奋的表情,指着电视说道

“诶?可我记得我拿的是喜剧片啊?”优辛一脸奇怪的表情看着电视

“诶?可这看着应该是个恐怖片吧?毕竟喜剧片不会是这样的开头吧?”风马也一脸茫然的说到

“哎呀!别管了!我们继续看吧!”泰迦到是丝毫不在意这些,依旧兴奋的拉着优辛和风马的手说到

“嗯,泰迦说的也是,我们继续看吧”泰塔斯出声了

“呵……呵呵呵…呵……”突然,电视机播放着诡异的音乐,伴随着音乐的响起,一阵诡异的笑声响起

“诶……好…好诡异……”优幸有点害怕的说着,毕竟这个场面给他的感觉真的不太好

“我也有点…”泰塔斯说到

“诶?可我怎么没有啊?”泰迦说到

“小心点好,万一是什么没见过的怪物就糟糕了”泰塔斯对泰迦这样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

突然,屋内的灯开始一闪一闪的,伴随着声音越来越大,电视里的“人”也慢慢出现在了屏幕内,那是一个女孩

一位头发到地上的女孩,全身穿着白色的衣服,就像一个贞子一样

“哈哈哈哈......来陪我玩吧……哈哈哈.....”女孩”这样说到

“怎么回事……”泰迦也注意到了不对劲

三位小奥特曼一起靠向对他们这个形态来说巨大的优幸身边

“唔……”优幸紧张的看着似乎要爬出屏幕的女孩

“呵呵……来陪我吧……陪我吧…”女孩这样说着,一边说一边爬向屏幕

下一秒,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女孩”……爬出了屏幕,在地上一点一点爬向优幸

“哇啊啊啊!什么东西啊!!”工藤优幸害怕的拿起抱枕扔到“女孩”的头上

“唔啊!”随着女孩的倒下,一声软萌的声音响起

“诶???”优幸蒙了

“诶?/什么情况?/谁的声音啊……?”蒙的可不止优幸一个,还有他肩膀上的三位小奥特曼

突然,似是想到什么一样,所有人(奥特曼)看向地上那个小小的身影

“唔……痛…好痛好痛!”只见原本趴在地上的女孩抬起手揉了揉被抱枕砸到的部位

“痛……怎么可以打人啊…坏人!哼!我要回去告状!”随着女孩的抱怨声响起

女孩也慢慢抬起了头,一张巴掌大的脸浮现在泰迦等人(奥)面前

“嘶!!”被惊艳到的优幸立马嘶了一声

“好好看!”泰迦也被女孩的精致给惊艳到

“好可爱!”风马

“好美……”泰塔斯

“唔……好痛…你们……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女孩突然生气的站起来双手叉腰指着工藤优幸一人三奥说到

“啊?”优幸蒙了

“我!我可是贞子!很凶的!嗷呜嗷呜的那种!会吃人的哦!你们……你们居然敢打我!”女孩撩开长长的刘海,露出可爱的面庞

“!好可爱……”优幸一脸惊讶的说到

“诶!贞子……这么可爱的吗?”泰迦一脸茫然的问到

“噢!跟声音一样可爱!”风马好奇的打量着女孩的脸说到

“唔……我们不应该先搞清楚她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唯一清醒的泰塔斯说话了

“啊?噢噢!对了!你是谁啊?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啊?”优幸突然反应过来连忙问到

“我…我是…哼!我才不要告诉你们这群坏蛋!大坏蛋!欺负人!”刚要回答,你就突然想起来那个男人拿抱枕砸你的事情

你可是贞子诶!被许多人害怕的贞子诶!

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被哄好呢?

当然要吓吓他们啦!

不过这个男人(因为你的男性同伴都是很高大的,所以优幸的身体在你眼里就很…)那么瘦小…肯定很容易就会被吓死吧…

你可是个好贞子,才不会弄出人命呢!

给他一点小教训就好

不要太过……

嗯!就这样!

这么想着,你为你的机智点了个赞

“哼!臭男人!还想骗我!我才不会上当呢!”说完,你高高的抬起头,慢慢的飞了起来,一脸霸气(奶萌)的俯视着优幸他们

“诶诶!你也会飞吗?!你是奥特曼吗?!”泰迦看着你飞起来,惊喜的问道

“奥特曼?那是什么?没听过”听到泰迦的问题,你懵了

奥特曼?这是什么东西?本贞子怎么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名字???

唔……应该是什么没有名气的小鬼吧,不然为什么本贞子会不知道呢?

嗯!肯定是这样的!

“我告诉你们噢!我可是大名鼎鼎的贞子!嗷呜嗷呜的那种!很凶的那种!你们可不要怕的晕倒噢!”说完,你骄傲的抬起头,等待着面前这个男人还有三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生物被你吓晕

“………………”

想象中的惊呼没有出现,你疑惑的睁开眼,看向面前这个丝毫不怕你的男人

“你们……你们怎么没有晕倒?”你将你的疑惑说出来

“噗……”

“诶?”

“哈哈哈哈哈!贞子……贞子怎么可能这样啊!哈哈哈!小……小妹妹你还是回家去吧!”优幸一脸笑意的摸了摸你的头说到

“?!我!我才不小!我可是有四百岁了!都可以当你奶奶了!不准说我小!你这个坏人类!”听到被人说小,你立马生气的说到

“好好好……我不叫还不行吗?你还是快回家吧,你爸爸妈妈该担心了”优幸努力的忍着笑意,这才使得自己没有笑出声来

“我……我没有爸爸妈妈…”原本还张牙舞爪的你突然沉默的低下头

由于低着头导致看不清你的表情,但优幸想,你应该很难过吧……

这么小就没了父母……这是怎么长大的啊?优幸这么想着,向你伸出手说到

“要跟我回去吗?”优幸一脸温柔的看着你

就在你愣神的瞬间

优幸肩膀上的小人们也飞到你的身边跟你说着

“对啊对啊!跟我们回去吧!到时候我们一起玩!”泰迦也开心的看着你说到

“嗯嗯!泰迦说的没错!你跟我们回去,我们会保护你的!你以后也不会受人欺负啦!”风马点了点头赞同的说着

“诶……”你一脸懵的诶了一声

“是的,我们会保护你的”泰塔斯附和着

“看吧看吧!我们很友好的!要不要跟我们走啊?”泰迦开心的说着话

“我们不会欺负……诶诶诶!你……你别哭啊!”风马话还没说完就被你的眼泪吓到了

“鸣……从来没有人对我那么好…鸣鸣鸣…”贞子双手擦拭着不断掉落眼泪的眼眶,可无论怎么擦,眼睛还是会不受控制的掉落着泪珠

“别用手擦,会痛的,来,我帮你擦”优幸拿来纸巾为贞子擦拭着眼泪

温柔的动作让贞子楞楞的把手放下,呆溜的看着工藤优幸

“怎么了?是不是还不舒服?我帮你吹一下吧?嗯?”优幸担忧的看着贞子

“唔……不是…谢谢你…”贞子回过神来,握住优幸的手

“啊?噢,没关系的,不用那么客气”优幸温柔的笑着

“那个……对不起…”看着那么温柔的优幸,你突然想起来你刚刚还想吓他来着

连忙向他道歉

“??怎么了?为什么要道歉啊?可以和我说说吗?”优幸一脸茫然的接受着你的道歉

“我……我刚刚想吓你…对不起……”断断续续的话语从你口中说出

让优幸无奈的笑了笑

“没关系啦,我刚刚还用抱枕砸到了你,我才应该道歉的”没想到是这种原因,优幸无奈的笑着

“唔……也是,那我们两清啦!”贞子扬起可爱的笑容

“好可爱……”泰迦傻了,虽然他在学校里面看到许多好看的女奥特曼,但是却都不如你(废话!都不是一个种类的生物啊!)

你的笑,就像照亮无边无际的黑暗的那一搂光

哪怕万劫不复 却仍然原意靠近


作者废话:

在中国的时候很喜欢看奥特曼

,家里还有碟片什么的,但是出国后就没看了,碟片也不清楚还在不在了,有那么一丢丢可惜hhh

崩人设很抱歉啦,以后尽量试试写的更好

评论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