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与猫0701

话本同名,偶尔会搬一些自我感觉还可以的过来,废物文笔

《调香师和空军的故事》

*只是之前加过的一个群里网友说的话,有点兴趣就稍微瞎写了,换头文学!避雷请注意!

设定自己瞎想的,因为没去查,所以就直接自己瞎写了,垃圾文笔请见谅

在话本小说上发过,话本同名哈



空军就是一战派去支援的人之一,遇到了被行人挤到摔倒的调香师,空军一转头看见了摔倒在地的调香师,四处看了看,抬起脚,走向那名摔倒的女人,就在调香师打算站起来时,突然被一到影子笼罩,抬起头一看,是一名穿着军装的女人,看到面前的人,调香师愣住了,就在她愣神的时候,面前的女人向她伸出手,语气里待着询问和关系的声音响起调香师脸一红,有些害羞的说到“没…没事……””能起来吗”女人又问到,“啊……能…我我没事呜啊!”调香师刚想逞能就被突然浮空的感觉吓了一跳,连忙环住空军的脖子,细长的脖子下有些疤痕,有些奇怪的手感让调香师愣住了,随后抬起头一看,面前抱着自己的女人正带着她去往医院,幸好的是,医院并不远,就在两百米开外,很快,来到医院后,空军抱着调香师对前台护士说到“她的腿受伤了,应该是扭伤脚了,请你帮我查找下有没有有空的医生或护士,麻烦了”,“好的,请稍等”,愣了一下,调香师连忙回过神说到“不…不用的!没必要这么麻烦!”“请不要这么说,如果落下了病根是非常严重的事情,这种事情我比你更清楚”带着轻微怒气的声音在调香师耳边响起,调香师愣住了,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这个女人,似乎是意识到了自己的语气吓到了面前的人,空军深呼了口气,随后用着有些不太自在的语气说到“我是个军人,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不好好医治而带来的后果有多严重,请不要这么不珍惜自己的身体,女士,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玛尔塔,是一名空军”“啊……啊…我叫薇拉……很高兴认识你”愣了愣,薇拉迅速回复到,“你好,薇拉,叫我玛尔塔就好”,”啊……嗯,我知道了,那个抱歉玛尔塔,我不应该逞强的……“不,我自己语气也不好,我也该跟你说声抱歉”稍微愣了一瞬间,玛尔塔立马回过神来说到,语气真诚的对薇拉说着,“嗯…没事的啦,我很高兴能认识你,毕竟我……”突然想起些什么,薇拉迅速停住口不再说下去,玛尔塔从薇拉的反应中了解到一些信息,眼前的少女身上带着一丝丝孤独,玛尔塔看到薇拉从第一眼就感觉到了,薇拉的穿着有些华丽,材质很好,并非是普通人家能买到的,那么只有一个可能,眼前的少女,是她最讨厌的一类人之一,【贵族】,问玛尔塔为什么讨厌贵族?玛尔塔讨厌贵族那副高高在上的模样,他们丝毫不把普通人的命当做命来看,似乎在他们眼中这只不过是个玩偶一样,心情好时就去看看他们给点甜头吃,心情不好时……那就直接心狠手辣,让对方陷入绝境,这,就是她讨厌贵族的原因在他们眼中,人命根本不值一提,但同样的是,在遇到身份比他们跟高贵的人时,他们就会虚伪的上去夸赞对方,那种虚伪样子……让玛尔塔恶心,从身到心的感到恶心想到这,玛尔塔眼神透露着一股杀气,不算强的气场把薇拉吓的不敢动,甚至连呼吸都不敢,看到薇拉的模样,玛尔塔连忙把思绪压下,一张一闭,眼神里不再透着一股杀气,取而代之的是微小的歉意和愧疚,对着薇拉说到“抱歉,吓到你了,我刚刚……想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所以才……”“啊…不没事的”薇拉看着面前这个前一秒还透露着一股杀气后一秒立马转换的女人,有些结巴的说到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